理学院高质量完成文明宿舍评比工作
日期:2022-04-19  作者:理学院 来源:学工部  浏览量:1

    202111月29日,理学院参与新疆理工学院举办的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理学院全体宿舍。同时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新疆理工学院学工部、理学院。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宿舍卫生评比环节。由理学院老师到各参赛寝室进行实地考察进行打分,而此环节于周三下午已进行完毕

    第二环节是复赛阶段,由学工部安排相关人员对宿舍进行二次评比阶段,并进行打分筛选工作。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落下帷幕。1#503、2#528、4#104、17#109被评为文明宿舍。其中示范宿舍是4#104。标杆宿舍有1#503。这两个宿舍赢得四瓶洗衣液和一包卫生纸奖品。所有奖牌与奖品由理学院学工干事杨丽君老师亲自为获奖宿舍颁发。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我们对宿舍文化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舍友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大学生宿舍在校园文化建设上有其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具体的学生教育管理实践中也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加强大学生宿舍建设和管理,尤为重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