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理学院信科19-1班冉春月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日期:2022-10-14  作者:理学院 来源:理学院  浏览量:54

 

日前,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布,新疆多名学生上榜。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活动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营造“校校皆有、人人可为”的氛围。

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今年确定“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32名,他们将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中国大学生自强奖学金”。

理学院信科19-1班冉春月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冉春月,中共预备党员,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9-1文艺委员,大学期间学习刻苦努力,思想积极向上,并且能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志愿实践活动。在校期间学习成绩稳定排在专业前30%,在2021年12月成功获得阿克苏农商银行奖优奖学金。曾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荣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疆赛区省赛一等奖和新疆理工学院首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一等奖。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只有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百折不挠的斗争,才能战胜艰难险阻,谱写出精彩华章。

 

撰稿:杨丽君

审核:王晓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