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2年为秋季受助学生发放衣物
日期:2022-10-12  作者:理学院 来源:理学院  浏览量:36

进入10月,天气渐冷,但新疆理工学院的校园内充满了温暖、快乐的笑意,因为在这里有着学院教师对在校学生的亲切关爱。10月7号上午,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丽娟同志在5号教学楼306教室为理学院受助学生发放了衣物。

代丽娟同志首先对理学院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亲切询问大一新生是否有困难,告诉新生如果有任何困难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院领导反馈,学院一定想尽办法替同学们解决困难。其次,代丽娟同志对新生提了要求,希望新生能够珍惜时间,多读书,多运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尽可能地提升自己。然后,代丽娟同志向全体受助学生发放衣物,并让学生明白,学院时刻在关心同学们,尽一切办法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工作,同时,受助同学也应该有感恩意识,努力学习,以待学有所成后报效祖国。

最后,受助学生表示,在学校里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感谢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辅导员的关心,今后将会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加倍学习,争做国之栋梁,有用之才,在学有所成后也将报效祖国,回馈社会,不负大家的期望。

撰稿:张永和

审核:王晓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