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有序开展迎接工作
日期:2022-09-29  作者:理学院 来源:  浏览量:4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理学院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新生在出发前,提前向班主任和辅导员报告自己所在的属地、出行交通工具、航班车次等信息;在行程中,班主任和辅导员随时和新生保持联系,主动询问新生在途中是否顺利,提醒新生做好个人防护;新生到校后,班主任和辅导员第一时间迎接新生入校,帮助学生拿行李,买被褥及生活用品,并送学生回宿舍休息,尽最大能力为学生提供服务。

王浩东老师搬运新生行李

张永和老师接送新生

赵世芳老师帮新生收拾被褥

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起迎接新生,安排新生宿舍,给有需要的新生送饭,带领新生按时做核酸检测,解答新生的各种问题,尽全力的为新生做好各种服务工作。

理学院辅导员张永和老师去学生宿舍看望学生,询问新生是否能适应学校的生活,告诉新生如果有任何困难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院领导反馈,学院一定想尽办法替同学们解决困难。

辅导员张永和老师和新生交流

学院老师将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继续做好22级学生迎新工作,争取以优异的表现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永和

审核:王晓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