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青春 青年同抗疫
日期:2022-09-09  作者:理学院 来源:学工办  浏览量:6

 

----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抗疫志愿者典型事迹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各级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精准高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校党委和校团委的组织领导下,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广大共青团员也奋勇前进、砥砺前行,承担起了防疫的责任,充分彰显了共青团突击队的作用。      

信科21-1班马彩铃同学开展主要路段消毒工作

信科21-1班姜钧宝同学开展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工作

 

信科21-2班黄少萌同学开展为群众扫码录制信息工作

 

志愿工作结束后,同学们说“投身一线,勇于担当,尽自己所能,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另外志愿者工作无形中提高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自己在积累社会经验的同时也发挥了自身的价值。”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只要我们广大团员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共渡难关,就一定能够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

 

                                  撰稿:杨丽君

                                  审核:王晓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