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比赛新闻稿
日期:2022-05-24  作者:理学院 来源:教学办  浏览量:7

    202251917第五届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我校共有14支队伍参赛,历时72小时。各参赛队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数学建模竞赛新疆理工学院分赛场是由新疆理工学院数学建模负责,旨在锻炼选手学以致用、敢于创新、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通过本次比赛相信各参赛队对所学知识的运用有了更深的看法、团队协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数学建模有了更深的认识。本次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认真、努力的去完成题目,三天夜,72小时的奋战,废寝忘食,不放过每一分钟。一心一意只为建模。21号晚,所有参赛选手集体熬夜,彻夜鏖战。队员们困了喝咖啡提神,饿了吃面包。不断的克服困难,一遍又一遍的检查、修改自己的结题论文。最终在规定时间内交出一份满意的结题论文。

本次比赛在学校、社团指导老师、各参赛队及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社团成员也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相信在学院的支持下、指导老师的正确指导下、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数学建模比赛将会得更大的成果。

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数学建模社这个大家庭,共同努力、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增进友谊,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一起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愿各参赛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建模比赛创造更大的辉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