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共青团共成长
日期:2022-05-17  作者:理学院 来源:团委工作  浏览量:3

323日,为展现团员的个性与风采,增加共青团的凝聚力,由新疆理工学院团委主办、理学院团委承办了以“我与共青团共成长”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新理工学子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此次征文活动历时九天,收到广泛来稿,共征集到400余篇稿件,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用自己的笔结合自身实际,抒写自己与共青团的故事。

43号,初赛于线上投票,由全校同学为其投票,最终取前19名进入决赛。


                                      

49日,于1号教学楼111教室举办了征文比赛决赛, 由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评选出获奖的选手。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0               

513日,理学院于一号教学楼118教室举办了颁奖仪式, 由老师为这19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并欣赏了特等奖同学的作品且由获得特等奖的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还发表了讲话,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增强自信,希望他们学有所成,更好地回报社会! 



                       

    此次征文活动的开展不仅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也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