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大会
日期:2022-05-17  作者:理学院 来源:教师党支部  浏览量:4

关于讨论吸收杨磊等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下午19:40,我院党支部于一号理科实验楼307教室召开了关于吸收杨磊等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本次会议由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何欢营同志主持。大会伊始,组织委员赵世芳同志进行会议人数的请点,并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

首先,由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何欢营同志宣布与会党员情况及今日会议主要内容。今天大会的议题是讨论关于接受杨磊等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由杨磊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对个人情况做出全面汇报后由其入党介绍介绍入党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态度,随后由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牛丽娜同志宣读关于杨磊等三名同志群众意见及政审材料。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讨论并无记名投票。其后2名发展对象,一次按流程展开并讨论,全票通过杨磊等3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会后,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何欢营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新接收党员能够再接再励,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支部党员都能够以身作则,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希望大家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起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吸收杨磊等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