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日期:2022-05-17  作者:理学院 来源:学工办  浏览量:5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知足,一种珍惜,一种前进。感恩,让受学生领略到阳光的妩媚,感恩,让学生明白了什么是披肝沥胆,风雨同舟。每当听到《感恩的心》这首歌的时候同学们就会想到现在所拥有的这一切来之不易,例如:同学们现在可以在环境优美的大学校园里安静的学习,无忧无虑的过着大学生活,这是一个学生最感到幸福和骄傲的时刻,可以静下心来学自己喜欢的专业,做自己热衷于做的事情,这都是国家给无数需要帮助的大学生的机会,让无数青少年圆了大学梦,感谢国家为我们做了那么多的事情,表示感谢帮助过我们的每一位感谢好心人;让我们的生活有了保障,让我们不再为学费而烦恼,再也不用为了交不起学费而断了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我的梦想是将来能成为有用之才,能为国家近这点微薄之力,报答国家给我这个机会。活到老,学到老”是每位当代大学生的座右铭,同学们也在用自己的行动去证明这句真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受助学生在班级中积极宣传党的资助政策,撰写新闻稿,辅助班长团支书召开班会,对于团委工作更是一丝不苟的认真完成同学们始终秉持着勤学好问的态度,认真完成每次的工作,以求更好地磨练自己。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书中,同学们和她的“颜如玉”畅游知识的海洋,在运动中,享受肆意挥洒汗水的快乐,神清气爽。同学们始终秉持着积极向上,坦诚乐观的态度,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工作,不断地锻炼自己的能力。征途漫漫,惟有不懈奋斗才能砥砺前行;星辰大海,惟有脚踏实地才能奔赴远方。寒窗苦读二十载,求索奋进,问道躬行,以奋斗之我铸就青春底色。中华民族的历史之所以悠久和伟大,是因为爱国主义作为一种精神支柱和精神财富是起了重要作用,爱国主义是一种深厚的感情,一种对于自己生长的国土和民族所怀有的深切的依恋之情。这种感情在历史的长河中,经过千百年的凝聚,无数次的激发,最终被整个民族的社会心理所认同,升华为爱国意识,因而它又是一种道德力量,它对国家、民族的生存和发展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所以我们要为国奉献,哪怕粉身碎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