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 第三次推进会
日期:2022-04-19  作者:理学院 来源:教学  浏览量:4

    2022413日下午1700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丽娟同志在1号理科实验楼307会议室组织理学院全体老师开展了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动第三次推进会。


会上,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丽娟同志对理学院前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工作进行总结,第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为311日学校召开了新疆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动员会;313日理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动员会;41日理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第二次推进会;46日理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专题学习,近期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制定了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领导小组以及阶段工作内容的分解,后期又解读了合格评估的观测点的要求和内涵,制定了学院教师合格性评估的学习计划,每周一次的知识点学习。

代书记做完前一阶段的工作总结后,理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知识点学习,首先由理学院副院长杨松同志领学《新疆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其次由理学院教学办负责人王晓斌同志领学《新疆理工学院办学理念》,最后由理学院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李萍同志领学《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知识手册(一)》(21-30问)。

最后,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丽娟同志对下一阶段“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任务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第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就是学习教育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扎扎实实的学习,把重点记准,记牢。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当前阶段的工作重点,为有序协调工作进程奠定了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