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班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4-11  作者:理学院 来源:学工办  浏览量:4

 

       2022461830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在理科1号实验楼307会议室本学年第一次班干部座谈会旨在加强我院各班班干部对于自己职责的了解,以及更高效的服务班级同学。此次座谈会莅临的领导有理学院党委书记代丽娟、理学院团委书记王晓斌以及理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

此次座谈会首先由代书记向大家做自我介绍,随后各班班委各自做自我介绍,大家互相认识。

随后座谈会由代丽娟书记对疫情防控做核酸中出现的问题作出总结,并强调做核核算是目前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的重要举措。随后,王晓斌同志强调班委在班级的积极作用:班委是班主任和其他任课老师与同学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学生有任何情况都可以通过班干部反映并汇报给老师,老师有任何事情或安排事情都会通过班干部等通知给学生;班委在日常活动中也应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同学所做,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班委是整个班级的支柱,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反馈,有重要事情,更要通知提醒到每一位同学。对于此次严峻的疫情,代书记再次强调,一旦有同学身体不适以及发热现象要及时上报,并对其做好心理疏导,班委要时时关注本班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另外对于电信诈骗以及网络舆论话题,遇到该类问题一定要先向本院辅导员、班主任反映,讨论解决方案,不得盲目行事。                                                                                            

 

    本次座谈会议主要针对近期出现的问题及时总结与反思,另外强调班委在班级中的作用,鼓励班委在班级中发挥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平等、团结、和谐、进取的班级氛围。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决定在今后生活中继续为班级发光发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