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习李运飞同志优秀事迹
日期:2021-12-23  作者:牛丽娜 来源:xxx|http://  浏览量:8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2021年12月21日下午16:30,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理科实验1号楼301室开展向李运飞同志学习的集中会议,广泛宣传道德模范李运飞同志的先进事迹,鼓励引导全体教师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理学院党政办主任王涛主持会议。

阿克苏地区消防救援支队李运飞同志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被人社部、应急管理部授予“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李运飞同志作为阿克苏地区的杰出代表,先后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自治区党委陈全国书记的亲切会见,充分展现了阿克苏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诸多荣誉于一身的他,为我们谱写了一曲和平年代的英雄赞歌。

理学院党政办主任王涛同志指出,李运飞同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像老黄牛一样辛勤耕耘,怀揣着对消防事业的满腔热情,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在抢险救灾的第一线冲锋在前,舍身忘我,不畏艰险,坚守自己的职责。理学院全体教师要向李运飞同志学习,作为高校教师也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保持昂扬的精神的状态,立足本职工作,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在成绩面前不骄傲,要有干事创业的决心,向李运飞同志学习,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履职尽责,将榜样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为新疆理工学院的发展做出成绩。

会上,理学院全体教师集中研讨了李运飞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李运飞同志舍身为国的情怀非常的让人感动,我们也要满怀对祖国,对党的感恩之情,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出一切。新教师王浩东老师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他指出,学习完李运飞同志的光荣事迹,我情绪激荡,久久不能平静。我们要学习李运飞同志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进取的工作追求、勇争一流的雄心壮志,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在成绩面前不自满、在荣誉面前不懈怠,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

赵世芳老师在会上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指出通过学习,使我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从而更加坚定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组织纪律观念和自我约束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更加热爱自己从事的本职工作。要不断学习,使自己的知识不断更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兢兢业业,严格要求自己,以道德模范为楷模。感动之余,我们更需要的是实际行动。时代进步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来推动。因此,我深深的体会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学习道德模范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美德,让我们学习道德模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美德,怀着恭敬、严肃的虔诚之心,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勇于创新,积极创业,致力建设我们共同热心奉献的社会工作环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