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1年度秋季招聘
日期:2021-12-20  作者:牛丽娜 来源:xxx|http://  浏览量:6

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为加强我院青年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在学院精心安排部署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德才兼备,择优录取的原则,真正把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热爱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充实到理学院的教师队伍中来,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稳步发展。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3日在信息中心牵头组织开展了教师线上招聘会,机电工程学院主要领导一同参与了招聘工作,广纳贤士,共谋发展。

理学院党政办主任王涛,副院长杨松,教学办负责人王晓斌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本次招聘会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面试了10名教师,所有教师分别进行了8分钟的讲课,理学院四名教师依次讲解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中的“全概率公式”,《线性代数》课程中的“逆矩阵及其计算”,《高等数学》课程中的“二重积分的计算”等教学内容进行了讲课,讲课体现了教师个人的一个基本能力,通过讲课过程能够体现教师对面试的重视程度,能够反映出教师的教态,举止,表情,声音,语速,语言的组织能力和说服力,思维的逻辑性,条理性以及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课程思政的体现等各个方面,理学院党政办主任王涛同志分别对四名教师从个人家庭情况,个人意向进行了详细询问,理学院副院长杨松教授从教师的授课内容,专业素养,研究生阶段课程,学科发展进行了详细了解,理学院教学办主任王晓斌老师对新教师从专业内容,教学质量提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机电工程学院面试了6名教师,6名教师分别对授课内容进行了8分钟的说课,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办负责人尹伟老师对8名教师分别从学科专业,科研方向,教学内容,整体和部分之间,部分与部分之间的有机融合提出了几点要求,最后提出理论知识最终一定要用于实践。全体面试人员从六个方面对教师进行了全面测评,最后将整体总评结合教师实际情况确定最后人选。

人才是兴校之基,是强校之本,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通过此次招聘,能够进一步加大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力度,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全体教师要满怀信心,进一步增强主人翁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名校而不懈努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