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会
日期:2021-12-20  作者:牛丽娜 来源:xxx|http://  浏览量:11


    期末考试临近,为确保理学院期末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教师清楚自己的监考职责以及阅卷注意事项,理学院于2021年12月16日在理科实验1号楼301机房召开理学院2021年度期末考试考务会,此次会议由理学院教学办负责人王晓斌老师主持,理学院副院长杨松,大学数学教研室主任吴星星,代数与几何教研室主任赵世芳参加议。

理学院代数与几何教研室主任赵世芳老师带领理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了新疆理工学院教务处文件《新疆理工学院本科生试卷管理规范》,传达了六部分内容,包括:一、阅卷与评分要求;二、成绩记载;三、试卷分析;四、试卷册的装订;五、试卷册的保管;六、试卷装订模板。本年度理学院新教师参与试卷批改人数较多,新教师参加完培训会议表示对试卷的装订以及阅卷更加清楚了。

理学院代数与几何教研室主任赵世芳老师又带领理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了《新疆理工学院监考管理办法》,培训了监考人员职责,共计15条,学习了《考场规则》,理学院全体教师能够认真学习,做好记录,为此次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保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