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1-11-26  作者:王燕利 来源:xxx|http://  浏览量:3

2021年11月23日晚上八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于新疆理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大厅隆重召开。会议由赵世芳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校团委负责人马健斌,理学院党政办主任王涛,理学院教学办负责人王晓斌,校团委组织科干事柴佳琪和一些兄弟院部的团委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代表共50人,其中包括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理学院第一届团委成员。大会首先由校团委组织科干事柴佳琪代表校团委宣读《关于同意召开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并致辞,并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提出了殷切期望。之后理学院党政办主任王涛同志致辞王涛同志在报告中对将要成立的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设想,号召全院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团员意识,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王晓斌、申少阳、张雪利、万磊磊为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

最后由校团委负责人马健斌为理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做总结,马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时,代表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8岁,是他们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砥砺前行,28年后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青年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希望给予青年一代,理学院的团员代表以及学子们都是朝气蓬勃、富有朝气的一代,你们是学校的骄傲、是祖国的未来。各位团员代表以及理学院的学子们未来属于你们,在漫漫求学路上,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勇于拼搏、追求上进,在新时代谱写属于你们的人生华章。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相信在朝气蓬勃的第一届团委的带领下,理学院团委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团员青年一定会成为理学院各项工作的先锋队。

收藏本页